唐山中院玉田执行大队为四位当事人要回工资款

2021-05-25 15:4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玉田执行大队顺利执结系列劳动争议案件。该案系申请执行人贾某等四人与被执行人唐山某服装有限公司的劳动争议系列案件。立案后,主办法官迅速与申请执行人进行沟通,了解案件情况,同时到涉案公司进行实地走访。经了解得知,四位申请执行人多次向被执行人催要拖欠工资,但被执行人均以无钱支付为由拒不给付。

微信图片_20210519100512.png

鉴于该系列案件涉及到多人的劳动工资报酬,标的额虽不大,却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玉田大队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主办法官多次与涉案公司进行电话沟通、微信交流,教育被执行人这些劳动报酬承载的不仅是工人们辛勤劳动的汗水,也是每个工人对自身合法权益的诉求。同时耐心细致地向其解释如不履行相关法律法规带来的法律后果,不断对被执行人进行明理释法。最终,被执行人同意履行四笔共计7826.5元的涉案欠款。

近日,在主办法官的协调下,被执行人唐山某服装有限公司对申请执行人贾某等共四人完成现场给付,申请执行人在收到欠款后露出久违的笑容,同时对玉田大队及主办法官高效执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