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护薪人】保定清苑法院执结劳务纠纷案 当事人致谢

2021-05-25 15:4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申请执行人张某某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法院,对清苑区法院执行局暖心执行表达感谢。

据了解,这是一起劳务关系纠纷案件,双方当事人积怨较深。该案立案执行后,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鉴于双方对立情绪比较大,办案干警多次与双方当事人协调、沟通、释法明理、晓以利害,敦促被执行人履行法定义务。最终在2021年4月,争议双方签订和解协议书,达成执行和解。

涉民生案件是群众热切关注的热点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始终是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清苑区人民法院坚持做到优先审理、注重调解、持续跟踪、快执保障,全力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519093505.jpg

清苑法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将教育整顿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