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前行 | 荣摘“2020年度优秀房企” 美的置业誉耀邯郸

2021-05-24 21:37:15 来源:邯郸美的置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代滚滚向前,我们与城市发展的脚步美好同行。美的置业中部区域深耕七城美好,以逾10年的匠心沉淀助推人居迭新。

回顾往昔峥嵘岁月,美的置业中部区域交出了完美答卷,回应了这个时代对智慧人居的追求。以5M健康智慧社区为产品战略体系,淬炼精工品质;立足于智慧化赛道长期主义者占位,交付智慧家居近7万套;主动思考未来人居,联合清华大学推出维G健康社区,引领生活方式;并不断迭代物业服务标准,应客户需求变化,不断创新服务内容。

跨越新10年,美的置业中部区域焕新启航,坚持以“智慧”为核心,以赋能城市新生为美好愿景,不断扩展区域版图,落子更多智慧产品,为人居带来更多的智慧生活美好体验。

深耕邯郸,美的置业中部区域载誉前行。

2021年3月,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度“优秀房地产企业”评选活动,邯郸市美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凭借其品牌影响力及良好的口碑,荣获2020年度“优秀房地产企业”荣誉称号。

 美的置业中部区域荣获2020优秀房地产企业

时光不负每一份耕耘,百炼成钢成就品牌卓越。

美的置业在邯郸广大消费者中获得了良好的美誉度,继荣获“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2020年河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推荐品牌”、“2020年度315诚实守信单位”之后,又一次获得重要奖项,是邯郸市房协对美的置业深耕邯郸实力的认可。

美的置业中部区域历年荣誉奖章

荣耀皆可追溯,美好皆有来源。

回顾2020,新冠疫情突如其来,蔓延河北。美的置业中部区域在市房协及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第一时间组织爱心送暖活动,向防疫工作者捐赠暖心物资;在所有交付社区以及在售项目案场下发防疫指导通知,展现出了美的置业强大的服务力和始终坚持与城市共进退,同美好的决心。

美的置业中部区域·邯郸抗疫

房子是美好生活的容器,社区是美好生活的载体。

在“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下,美的置业将继续秉持人文关怀的价值观,以执着的匠心精神,以丰富的业态和产品类型、强大的智慧社区建设,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设计贴心、品质卓越、细节精致的优质生活空间,引领未来新生活方式。

美的置业邯郸已交付精品社区:

美的城,望河而建,把幽雅的情怀,从支漳河畔,带入生活。在河岸的最前排,有了美的城屹然矗立的身影。

邯郸美的城实景

美的·时代城,与美的城仅一路之隔,同踞南湖板块精华地块,同处支漳河北岸,连绵近2公里支漳河。精心打造亲子乐园,园区阳光阅读大草坪,静享生活从容。

邯郸美的·时代城实景

美的·果园里,将甜蜜与自然融入社区,演绎生活的浪漫风情,营造分享、快乐、阳光的年轻氛围,成为邯郸奋斗新青年的理想居住港湾。

邯郸美的·果园里实景

继往开来,行稳致远。

美的置业中部区域,跨越新10年,深耕邯郸,精准布局,成功铸造了美的城、美的·时代城、美的·罗兰春天等二十余精品项目,赢得了10万+业主的信赖与支持。未来,美的置业中部区域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更好的服务每一位业主,全方位地满足业主的品质追求;并持续以精工质量,不断焕新城市人居体验。

更迭在城市间的晨昏昼夜,徜徉在人居里的四时之间,美的置业中部区域不忘初心,载誉前行,启程新10年,与城市美好共生长。

 免责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邀约或承诺;

·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各项目营销中心;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5月24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来源:邯郸美的置业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