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45中学获授河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2021-05-21 12:0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天天)5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第45中学举行河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侯志刚等一行5人出席。

石家庄市第45中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孙中西对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会谈,对教育发展、高考改革、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侯志刚,为学校教师做了河北大学的专题介绍。从河北大学的发展情况、学科特点、人文气息和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与学校教师进行了问答交流。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

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地下艺术展厅。通过参观,学校浓厚的美术氛围、扎实的美术培养功底、优异的高考成绩,都给河北大学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副校长吴新国全程陪同参加活动,并主持了授牌仪式。副校长范玉水参加了会见和交流座谈。

河北大学授予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称号,是对学校办学成绩的充分认可,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贯彻“立美立人”教育理念,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