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笑脸⑤郭嘉备

2021-05-18 08: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康复路

感谢信

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一.出生农村,大爱河北

本人于一九八九年出生在河北赵县的一个农村,从小学至大学毕业再到参加工作都比较顺利!身体也安然无恙。然而,造化弄人,2016夏天,因一场重大疾病我几近丧生!很意外的从医院走出来,因病致残了,这成了我不得不接受的事实!那时候真的很“崩溃”……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经过了卧床、下床学走路那段艰辛的日子,重新找回脚踏实地,找上新工作的想法逐渐充实在了脑海里。

二.残联组织,幸入良企

一个人能重生和重新工作是极其幸运的。2018年9月份,残联统计有工作意向的残疾人员进行培训,我带着没有底气的身体踏入了电脑培训班!那次是由省残联组织教授我们计算机技术的培训,培训班的最大收获是自己明白了“唯有再次工作才是唯一生机”的道理,然而在找工作途中多次折戟,后在省残联公众号看到河北众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招聘,2019年9月份,我到该公司成功应聘到了数据处理岗位,2020年应聘为公司的网络培训老师。

去年虽受疫情影响,但公司在残联指导下防疫工作也很到位,筹备购买了相应的防疫设备和物资。我们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这与公司文化是分不开的,我也有感而发:

联网未来

公司理念品质高,

部门员工惜如金。

职场队伍堪雄伟,

管理争当教科书。


三.青山绿水,精神更美

在没工作前,感觉自己就属于奥拓的轮胎,奥迪的发动机!心有余而力不足,自从加入了残疾人大家庭,非常得益于残联部门给予我的精神世界的先进文化,以及领导的重视,为再次进入职场汇集了不少的正能量。总书记说“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我也看到了我们残联山美水美精神美,真心的为我们残联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点赞!努力使自己为残疾人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此致

敬礼

郭嘉备

2021年05月12日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