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调拔防汛物资筑牢冬奥核心区防汛屏障

2021-05-17 17:37:00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崇礼冬奥核心区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冬奥核心区度汛安全,近日,张家口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领导赴崇礼进行防汛物资和装备调拔对接。

逐级审批确定代管储备点。张家口市考虑到2022年冬奥会即将举行以及崇礼区尤其是冬奥核心区防汛物资不足的实际,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关于中央自然灾害资金所购置防汛物资和防汛装备要重点支持冬奥会的原则要求,报市政府同意将省下拔张家口市中央自然灾害资金所购置部分防汛物资和装备由崇礼区代管并在冬奥核心区选择合适地点进行储备。

及时购置调拨装备物资。此次向崇礼冬奥核心区调拨的物资包含一体式排水车、充水式折叠挡水墙、多功能打桩机、插接式防洪子堤等12种物资和装备总价值共计184万元。

明确使用调拨权限。张家口市防汛办拨付防汛物资和装备至崇礼冬奥核心区,交由崇礼区防汛办负责防汛调度与使用,为冬奥核心区防汛备汛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筑牢冬奥场馆防汛安全屏障。

来源: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