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争做国家安全小卫士>>

陆欣冉

2021-05-13 17:5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国家安全就是国防安全。国防安全是国家安全的主导力量。国防是国家的支柱,保证着国家的安全。没有国防,我们还将承受着战争的硝烟,我们就有可能家破人亡;没有国防,我们的生活就谈不上安逸和平静;没有国防,我们就有可能在水深火热中遭受煎熬。

没有国防,就没有国家的安全;没有国家的安全就没有生存、生命的存在。

所以,国家的安全是靠我们每一个人来维护的,我们应该增强我们的意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是国家将来的希望,国家的发展和繁荣是要靠我们这一代人年轻人继往开来的。梁启超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所以,我们肩上的责任是艰巨的,国家的命运就维系在我们新时代的年轻人身上。国防知识,我们应该学习和了解,因为只有国防实力强大了,才能使国家真正强大。没有国防,我们的国家就会任人欺凌,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