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争做国家安全小卫士>>

当我们“穿越火线”

2021-05-12 22: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汇龙小学四3班  卢浩泽

一进大厅门口,映入眼帘的是“无名丰碑”纪念碑,它庄严肃穆,令人起敬。在讲解员阿姨的带领下,我们了解了许多无名英雄的故事,知道了隐蔽战线的艰辛与危险。他们的英勇事迹让我备受鼓舞,刻骨铭心。

参观完毕,虽然心情还很沉重,但很快就投入到两个拓展游戏中。一个是“国家安全在我心中”,另一个是“穿越火线”,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二个,呼拉圈就好比是一个电网,我们要齐心协力,手拉手一起穿越它。刚开始,我觉得很容易,其实,一个人穿越容易,但是还得协助同伴穿越,需要有很强的协作精神。我们不断练习,不断商量“作战计划”。经过一次又一次练习,加上耐心和细心,我们终于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我们“穿越火线”的时候,我明白,那些地下工作者时刻都在穿越真正的火线,他们每一秒都冒着生命危险。是他们,悍卫了国家安全,悍卫了胜利。我们也要做一个出色的国家安全小卫士,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卢浩泽,男,12岁。河北省文联期刊联盟青少年作家。衡水市汇龙小学优秀少先队员,来自美丽的衡水深州,现就读于河北省衡水市汇龙小学,多次获得校优秀少先队员。性格活泼开朗,兴趣爱好非常广泛,喜欢阅读、运动、画画、书法等。绘画作品和作文曾多次刊登在校刊上。曾在校运会上荣获一金一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敬佩李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