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争做国家安全小卫士>>

安全方能成就自我

2021-05-12 22:0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汇龙小学四年级四班 李俊贤

谁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人生,可是,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个人能够幸福吗?看看叙利亚,皮之不存,毛之焉附?国家安全高于一切,和平与长久的经济发展才能让我们永久地过好日子。

比如科技安全,国家不知投入多少人力物力,才能够研制出高科技产品,如果被盗,十几年心血就会功亏一篑。而没有强大的科技为后盾,就没有强大的国防。没有强大的国防,我们就会落后挨打。

有了国家安全,才会有人民安全。所以,我们要成为国家安全小卫士。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成为一个为国奋斗的人。当西方建立包围圈,用游戏迷惑我们的少年,让我们放弃学业,放弃理想,传播给我们错误思想,这是不可容忍的。迷途知返,我们必须有一个健康的心理,有一颗爱国的心,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国家更好,让自己更好,让明天更好。

李俊贤,男,10岁。河北省文联期刊联盟青少年作家。衡水市汇龙小学优秀少先队员,来自于富饶的邯郸市馆陶县。现就读于河北省衡水市汇龙小学,多次荣获班级小榜样,平时有些内向,但非常爱帮助同学。喜欢看书,运动、画画等。在运动会上也是光彩夺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用团结抗击侵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