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已准备就绪 - 时尚消费

2021-05-10 09: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即将启幕,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已准备就绪。这里展示了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的时尚消费板块。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的相关要求,河北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以“品质消费,品牌河北”为口号,设“健康食品”“时尚消费”“创意家居”三大主题板块,将以12家优秀品牌企业为典型代表,重点展示近年来河北省品牌发展新政策、新举措,尤其是在与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市场领域,河北省立足本地特色产业集群,培育和创建了一批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的优质品牌,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

这里是“时尚消费”板块。时尚,是人类对“美”的固有需求。“时尚消费”板块展示了包括皮革、羊绒、毛纺、化纤和成衣设计制造在内的河北纺织服装行业品牌发展情况。河北企业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礼服等产品将中国文化元素与先进的服装设计理念进行了有机整合;红太羊绒、三利棉纺、周氏世家皮衣等品牌产品都是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河北省纺织服装产品品类丰富、品质优良,行业内企业不断开拓创新,创意设计、个性化定制业务持续增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