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河北日伊丰达绒毛加工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伊丰达绒毛加工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前身是清河日丰达羊绒有限公司,位于河北清河县天山路西侧工业区。

公司现有干部职工18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58人;拥有固定资产3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的,形成了集生产、销售、科研于一体的羊绒产业链。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和完善的管理连续获得重合同守信用、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产品从低端的无毛绒原料到中端的绒条、絮片、纱线、绒衫、绒被、再到高端的面料、服装,延伸函盖整个羊绒产业链。公司有先进的联合式梳绒一体机、数控铺网机、进口针刺机、远红外热熔机、意大利纺纱机、飞虎箭杆织机、德国全自动电脑提花机、绗缝机、染整设备等各种生产设备180台套。产品经国家质监局检验局检测中心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测试中心检验为合格产品,工艺质量上乘,深受消费者青睐,

【品牌故事】

“帕什”品牌灵感来自羊绒英文“Pashm”,我们的品牌定位是“时尚、优雅、知性”,成为表达现代女性内涵美的语言是我们的品牌宗旨。

我们的经营理念就是,把控源头深耕链条紧盯终端。为保证品质,我们严选原材料自主生产面料,在成衣的生产环节上我们精耕细作,在高品质的前提下多维度融入当下国际时尚的流行元素,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裁剪出优质的羊绒大衣。在终端我们以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及合理的价位,打造亲民的羊绒奢侈品,让追求时尚的大众真正的享受到物美价廉。


【品牌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