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故城县民夕毛皮制品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故城县民夕毛皮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顶级水貂服装,是集毛皮制品、服饰制造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民营企业。

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实践,公司发明了“顶级品质水貂服装的制作方法”并申请了国家专利,此项专利于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被确定为优秀成果并重点推介。

【品牌故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皮草的追求不仅局限于保暖这一项基本需求,更多人开始注重品质并且追求风格独特、时尚个性等特点。不喜千篇一律,追求耳目一新,本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和品牌营销战略,在尊崇生活又不脱离生活的同时与时尚元素相结合,完美呈现潮流趋势,满足女性群体对时尚的诉求,并以此来打造水貂服装高端市场,服务于高端消费群体。

【品牌产品】


为打造顶级品质水貂服装,确保成品衣的顶级品质,公司从丹麦、加拿大、芬兰、美国四个国家进口高等级水貂皮原料,聘请在全国业内顶尖的技术人才,以自有知识产权专利技术为中心,打造出独特的民夕工艺,并进行严格的生产制作。产品毛面无痕、上身效果飘逸灵动、显瘦不臃肿,垂度极好,同时毛针短、底绒密度高,光泽好,手感柔软细腻、高级感十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