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保定智阳纺织品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智阳纺织品公司始建于1987年,拥有先进的织机120台及其附属设备,致力于生产纱布系列产品,包括浴巾、毛巾、童巾、枕巾、巾被盖毯、及婴童系列产品等,曾获得中国驰名商标、2009年河北省先进企业、2009年全省质量达标合格企业、2011年河北省重点推广单位、2012年河北省质量诚信AAAAA品牌企业、2013年河北省先进企业、2014年全国3.15消费者公认品牌企业、2019年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省部级及以上荣誉奖励。公司秉持着诚信、热情、专业的态度,同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

智德相通,义利相融,始终是我公司的座右铭,希望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品牌故事】

保定智阳纺织品有限公司注册的商标为“智阳”,“智阳”二字取智慧、阳光之意,表达了公司对自身产品的信心,以及予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品牌Logo整体由中、英文俏皮字体搭配,图案为倾斜的三色字母Z,Z是智阳发音的开头字母,同样也是26个字母中的最后一个,寓意着坚持和不到最后绝不放弃的精神。

【品牌产品】

ZHIYANG棉柔巾,采用全棉制造,吸水性强,且无异味,20*20CM的尺寸正适合女性卸妆需求,1张足以完成洁面,平纹、珍珠纹、60片装、80片装多款选择。柔软亲肤,健康无刺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