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保定科元不锈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科元不锈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定州市,是河北省军民融合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军队采购网”认证。

公司前身系兵器工业部第9119厂,始建于1964年,1990年生产出中国第一只不锈钢真空保温杯,是不锈钢保温容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公司在军需后勤保障用品、单兵装备、不锈钢制品健康化领域、中药现代应用领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拥有填补国内空白的国际领先技术。

主要研发方向:军用单兵后勤保障装备、不锈钢制品的前沿尖端应用技术(不锈钢重金属隔离技术、纳米级微电解制水技术)、不锈钢制品无害化的理论研究与产品开发、现代中药泡饮器皿研发与推广应用。

主要产品:单兵野战炊具、军用保温水壶、不锈钢保温杯、不锈钢餐炊厨具、各型保温箱、体训器材等后勤保障用品。

【品牌故事】

开元,一个经历50多年风雨、照亮三代人的梦想与现实的民族军工品牌。

50多年前它是国产56式半自动步枪、它是数以万计的7.62mm子弹,是双三七高炮、是40火箭筒。

30多年前它是中国第一只不锈钢保温杯。

现在是中国第一只中药泡饮器皿和单兵野战炊具。

【品牌产品】

1.单兵野战炊具

2.单兵便携水壶

3.文创杯

4.中药泡饮器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