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秦皇岛乔氏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乔氏体育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前身为乔氏台球桌厂,始建于1998年,是集高端中式台球桌生产与国际顶级赛事知识产权于一体的中式台球生产服务型企业,历经23年发展,现已成为台球桌生产行业翘楚。

公司一贯就致力于台球桌生产最新技术研发,多年来,主攻平整度、库性及袋口——三项台球桌核心技术,一举拿下一项英国发明专利和七项国内专利,使得“JOY乔氏”台球桌拥有“超级平整、库性好、响袋不吐球”的美誉,并且连续8年高端市场占有率在全国领先,产品远销全球42个国家。

中国原创的国际顶级赛事——“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由乔氏于2006年自主打造,现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台球联赛之一,被中宣部评为“中华文化走出去工作重点项目”。

【品牌故事】

正式因为始终专注于台球桌生产最新技术研发,才有了今天国际影响力的高端球桌品牌“JOY乔氏”台球桌。“JOY乔氏”拥有1项国际专利、7项国内专利,《石板锥销连接》获得了中国发明专利、《“┐”型钢库》获得了中国及英国发明专利。

2016年,公司转型升级,在全球启动中式台球“海外播种计划”,以体育赛事为桥梁,以民族文化产品“JOY乔氏”球桌为核心,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开拓国际市场。

目前,乔氏台球桌连续8年高端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并远销全球42个国家,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参赛国已达64个,成为名副其实的风靡全球的中国运动。

【品牌产品】

主营产品:乔氏金腿、乔氏银腿、乔氏木库

“JOY 乔氏”台球桌,石板精选“金星砚”石矿,在乔氏研发的高精度数控机床上精磨后,辅以调平精度极高的微调螺母和电子水平仪,可使球台石板表面每米误差小于 0.02 毫米左右。目前只有乔氏球台敢于接受“在去掉台呢的石板上慢速滚球不变线”的严苛检测。

乔氏球桌木架和库帮木材为精选枫木,木质坚硬,铁钉无法穿透,从而使球桌异常稳固,最大限度上减少球桌因承重、潮湿产生的变形,保持5-10年基本无大变化,成为二手市场上的抢手货。

半圆螺母是乔氏的独创之一,通过半圆螺母良好的咬合作用,使球台稳定性大幅提高。袋口,使用精密机械模压成型,使牛皮与铜脚密贴,保证下球角度正确且球入袋响声清脆、运杆平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