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惠达卫浴,代码:603385)始创于1982年。多年来,公司坚持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的卫浴家居产品需求为目标,通过相关智能卫浴、陶瓷洁具、浴室五金等产品的研发设计,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综合卫浴解决方案。2017年,公司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惠达卫浴实施全球化运营战略,构建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营销网络遍及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国外销售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被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北京世园会等众多标志性工程项目使用。

一直以来,惠达致力于推进全球化品牌战略,成为中国卫浴打造全球化品牌的推动者和实践者。未来,惠达卫浴将以“智慧、生态”为核心理念,向着世界级综合卫浴家居品牌的目标砥砺前行。

【品牌故事】

惠达卫浴创建于1982年,诞生于中国北方瓷都唐山,历经39年高速发展,现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领军品牌,每年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综合卫浴解决方案。

作为百年唐陶文化的传承者,惠达卫浴自诞生之初便提出“宁砸千万件,不售一次残”的质量观,以创新致初心,用品质换市场,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是行业唯一被两任国家总理点赞的卫浴品牌。

在国外,惠达在70多个国家以自主品牌身份运营,是中国卫浴品牌全球化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在国内,惠达产品被应用到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众多标志性工程项目。

近年来,公司相继荣获十大卫浴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重量荣誉以及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装配式住宅产业基地等权威认证,并在2019年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2020年成为CCTV大国品牌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快速提升。

【品牌产品】

惠达HDE7001T智能坐便器,是惠达卫浴智能产品的旗舰之作。除了有多样水洗、活水即热、强力烘干、坐圈加热等技术加持外,惠达HDE7001T还拥有各种智能核心技术和人性化功能。创新的360°无极旋钮,一键智控,随心开启智能妇洗、烘干、冲水等功能,并通过显示不同灯光颜色,快速识别工作状态,省心省力;同时,微波感应,轻盈翻盖,真正做到解放双手;而且HDE7001T智能更懂你,采用座圈均匀加热和低温防灼伤技术,加倍呵护您的皮肤;还融入光触媒除臭技术,将有害、异味气体净化后排除,带来清新享受;而零水压劲冲以及可拆卸、自洁喷头等技术,更是给消费者带来方便、舒适、洁净的智能体验,让消费者得到美观与实用的双重享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