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河北密州香食品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密州香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是一家以肉类深加工为主的跨地区大型现代食品加工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以调理产品、清蒸炭烤、油炸产品三大类产品为主导,采用国际先进的食品加工工艺,产品全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年生产能力达到2万余吨,成为目前华北地区最大的现代化肉类深加工企业。

密州香秉承“以品质创品牌、以服务抓效、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依靠科学管理、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的餐桌食品。生产中心设有原料处理车间、配料车间、腌制车间、包装车间、速冻车间、冷藏冷冻库等,设备设施完全符合国家肉类加工企业的技术规范和卫生标准。

公司已发展成为河北省地方食品骨干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河北省排头兵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优质产品、市重点保护单位、外商投资双优企业、诚信单位、食品卫生先进单位、河北省研发中心(C级)等荣誉称号。

【品牌故事】

密州香创业之初是为了让更多人吃上健康、便捷的油炸美食,给更多的人带去“卡兹卡兹”的快乐,将“尝遍好鸡肉,方知密州香”作广告语,让人们在体验快乐美食的同时,能吃得更健康。

公司注册商标为“mizhouxiang”,先后被评为河北省优质产品、邢台市知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公司始终以打造百年企业、创建百年品牌为宗旨,围绕着“成为世界食品行业的先锋”这一愿景,制定了分三步走的品牌规划,首先,以独具特色的产品跻身河北主要骨干超市市场,成为全省百姓喜爱的自主品牌;其次,在站稳超市市场基础上,向周边省份超市市场拓展,同时进军国内大型连锁知名快餐企业,如上海正新鸡排、国内民族第一品牌快餐华莱士等,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然后,与国际著名快餐企业如肯德基、麦当劳等进行战略合作,构建优质原料生产基地,逐步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禽肉类供应商,打造世界著名品牌。

在品牌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密州香都在逐步完善品牌印记,走的每一步,都是品牌资产的积累,给更多人带去快乐、健康的味道一直是密州香所坚守的品牌理念。

【品牌产品】

1.密州香鸡排:

鸡排大又香,入口脆且酥。密州香鸡排是正新鸡排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华莱士,第一佳等国内多家西餐连锁鸡排供应商。

2.密州香甘梅地瓜条:

此产品精选丘陵地带原生地瓜,口感绵软,外酥里嫩。快速出餐,美味不等待,经测试,密州香产品均匀烹炸时间小于竞品,出餐时间更短,效率更高,同等时间更有竞争力。

3.密州香盐酥鸡:

鸡肉含量在同类产品中较高,口感更鲜嫩香脆。咬一口感受好滋味,肉含量高才是硬道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