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

2021-04-30 01:1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的马大姐食品加工项目总投资22亿元,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有17座标准化生产车间、10座恒温成品及原材料库等基础设施,购置国内外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糖果、巧克力、果冻、糕点等生产设备183台套,检测设备280台套,采用国内先进的工艺技术进行生产制造。

公司主营糖果、果冻、巧克力及豆制品等休闲食品,经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综合评价,“马大姐”商标产品覆盖国内市场,其中酥糖、牛轧糖在国内糖果行业销量名列前茅,糖果产销量行业领先,企业的产品质量、产量以及生产规模位居中国前十名、河北省第一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14.5%,顾客满意度持续达到98%以上,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均合格,未出现质量安全事故。“马大姐”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北方糖果的杰出代表。

【品牌故事】

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北京京源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兆丰工业区,注册资金1.5亿元。公司主要生产糖果、巧克力、果冻、饮料、烘焙类产品、休闲豆干及北京特产等。“马大姐”是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同时还拥有“甜蜜时光”“赛芙利”“小贝尔”等众多品牌。

在经营的道路上,“马大姐”严于律己,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认可。2005年公司被评为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2006年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是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的“中国知名品牌”;2005年在北京国际餐饮•食品博览会上,“马大姐”高级酒心巧克力、“马大姐”传统酥糖被评为博览会金奖产品、“马大姐”金玉满堂软糖、“马大姐”赛芙利巧克力、“马大姐”咸话梅硬糖、“马大姐”花生鸟结牛扎糖均获得博览会银奖产品。

公司十分重视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食品卫生要求进行经营生产,已连续5年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食品安全示范单位”“食品安全优秀企业”;公司被北京市农业银行认定为A级信用企业,2009年度又获得北京市“纳税百强企业”,同时,“马大姐”商标已连续9年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2014年,该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总公司的文化理念和企业宗旨,相信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会继续做强做大。

【品牌产品】

1.马大姐大虾酥

老北京特产,酥皮包裹着香浓花生酱,美味无比,口口生香,醇厚又细腻。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2.马大姐花生牛轧糖

老北京特产,上口脆,入口软,不粘牙;香脆花生,奶香浓郁,甜而不腻。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3.马大姐老北京酥糖

老北京特产,糖皮又薄又脆,花生浓香夹杂麦芽糖的清甜。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4.马大姐豆干

东北黄豆,非转基因大豆,鲜香馥郁有嚼劲,独立小包装,随时随地分享

5.马大姐肉松饼

精选鸡肉松,皮薄陷足大满足;清甜少盐,不油腻;黄金比例,层层包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