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2021-04-30 01: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9日,注册资本2亿元,占地面积1200亩,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公司拥有1.9万平方米的地下花岗岩酒窖,贮存优质橡木桶2万余只,葡萄酒自动灌装生产线3条,是中国首家生产干红葡萄酒的专业型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35人,国家葡萄酒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3人,国家评酒委员6人,国家级品酒师40人(一级国家品酒师17人),国家级酿酒师16人(一级国家酿酒师13人)。

公司生产多个系列的具有典型地域风格的高品质葡萄酒。产品先后荣获“1989年法国第29届国际葡萄酒评酒会特别奖”“1990年巴黎第14届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布鲁赛尔评酒会金奖”“2004年中国国际葡萄酒及烈酒评酒会特别金奖”“2005年伦敦国际评酒会(北京)金奖”“2020年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公司在国内葡萄酒行业率先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绿色食品、有机产品、中食联盟酒类优级产品等八项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第一批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首批“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品牌故事】

长城葡萄酒作为中国葡萄酒行业领导品牌,生产出了中国第一瓶干红、干白和起泡葡萄酒,为中国葡萄酒产业正规化、标准化发展提供了奠基石,其产销量和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多年领跑行业。

长城围绕北纬40度葡萄黄金生长带,涵盖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山东蓬莱以及宁夏贺兰山东麓、新疆天山五大产区,形成了以长城桑干酒庄、长城华夏酒庄、长城云漠酒庄等为代表的国内酒庄群,并相继完成对智利和法国知名酒庄的收购,从而布局海外产区。

多年来,长城一直担纲人民大会堂国宴用酒,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用酒,并频频亮相APEC会议、博鳌论坛、亚信峰会、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等国际重大会议,始终践行“国有大事 必饮长城”的品牌理念。

从葡萄品种引进到产地建设,从种植到采摘,从酿造到存储运输,长城葡萄酒遵循中粮集团所倡导的“从田间到餐桌”的可追溯全产业链安全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为放心的消费环境。旗下长城桑干、长城五星、长城华夏、长城海岸、长城天赋等主要产品相继在巴黎、布鲁塞尔、伦敦等多个国际专业评酒会上捧得最高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如今,在中国大国崛起,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时代背景下,长城葡萄酒以“中国长城 红色国酒”战略为定位,不断砥砺前行,潜心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的国家品牌、国家符号、国家名片。

【品牌产品】

1.华夏长城亚洲大酒窖赤霞珠干红

2.华夏长城葡园A区赤霞珠干红

3.华夏长城华夏九二干红

4.华夏酒庄思想者赤霞珠干红(孔子)

5.华夏酒庄思想者赤霞珠干红(老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