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冀品新生活: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2021-04-30 00:2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集团现有员工14000余人,在河北、河南、江苏、吉林等地建有20个生产工厂、13个现代化大型牧场。业务范围包括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牧业四大板块,建立起涵盖奶业全产业链的运营布局,上下游协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

多年来,君乐宝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共获得81项核心专利,14项省级鉴定科技成果,30多项科技成果转化,并获得多项国际大奖。

【品牌故事】

自成立以来,君乐宝不断夯实品牌价值基础,一直为树立民族奶业形象不断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国产奶粉发声。

公司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项目带动产业发展,通过产业助力扶贫攻坚和精准扶贫。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袭来,作为民生保障的重点企业,君乐宝捐赠款物超过1亿元,解决了全国近11万个家庭婴幼儿口粮的燃眉之急。

面向未来,君乐宝将继续深入实施品牌战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扎扎实实将“君乐宝”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振兴国产奶业、民族品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