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开展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1-04-27 15: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环保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保护、改善地球环境,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积极组织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学生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资源和自己的生存环境,创建和谐家园。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互动,向学生们生动讲解了地球的构造、地球污染的现状以及环境保护知识,让学生们尽情表达对自己所处环境的想法,进一步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家园活动中去。学子还利用空余时间,在学校小花园挖坑,种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校园的绿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呼吁大家创造一个清洁、简单、和平的生活环境。(通讯员信巧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