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2021年“春风行动”联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04-22 09:06:42 来源:河北人社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由河北省人社厅、北京市人社局主办,张家口市宣化区承办的京冀2021年“春风行动”联合招聘会在张家口宣化区世纪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征集企业118家,其中北京用工企业19家。提供制造加工、信息电子、商贸餐饮、家政服务等各类岗位1.1万个,此外,9家京冀企业通过直播方式组织了招聘,“直播带岗”广受关注。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会朋参加活动并巡视招聘会现场。


据介绍,本次大会征集企业118家,其中北京用工企业19家。会计、编辑、剪辑、铲车司机、理财总监、保安、月嫂、保洁员等各层面多种岗位1.1万个。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一万余份,达成就业意向760人。


此外,省人社厅还组织了“直播带岗”招聘活动,9家京冀企业通过直播方式组织招聘。春节后,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全面开展春风行动,持续组织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强化就业服务,取得明显效果。下一步,省人社厅将组织“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和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搭建岗位供需平台,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支撑。


来源:河北人社网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