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石家庄市长安区:网络安全课普惠河北师大附中

2021-04-21 14:38:01 来源:石家庄检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干警走进河北师大附中,与2000余名师生就如何科学使用互联网,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等社会关注的热点和法律问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安全课。

课堂上,长安区检察院干警结合网络安全防范,从网络安全、网络谣言、网络暴力、网络黑客、网络防骗五个方面,通过大量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未成年人使用网络的规定,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地为学生们讲解网络媒介素养的相关知识和网络自由的边界问题,同时提醒大家,网络犯罪的参与者也要处以民事、行政与刑事的处罚。

课程结束后,广大师生对网络安全法律知识有了更深一步了解,该校法治负责人表示,河北师大附中与长安区检察院有27年检校共建的历史,此次法治讲座使学生们进一步了增强对网络上的自我控制力和自我约束力的认识,给未成年人营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

来源:石家庄检察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