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岗苹果汁

2021-04-20 11: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获得奖项】

三等奖

【品牌名称】

富岗苹果汁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组

【品牌介绍】

该产品选自富岗原产地优级苹果,100%鲜果榨取,应用国际领先HPP超高压冷杀菌工艺,保留鲜果营养及新鲜口感。

本产品设计以“富”字为核心,进行艺术化处理,展现富岗苹果产区“山水相间、盘旋山路”的特点,强化符号化记忆点,与品牌高度关联,同时向消费者表达一起奔“富”一起奔“福”的美好愿望。

在“富”字的基础上突出大苹果,品类表达明晰。整体设计简约,色彩鲜明。

创新“子弹瓶”瓶型,黑色瓶签,显高档,符合高端产品定位,在终端陈列时有利于视觉“跳脱”。

【品牌故事】

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太行山优质果品带的中心地区——河北省内丘县岗底村。岗底村地处太行身处,地理环境优越,特有片麻岩土壤及天然微气候为苹果产品种植提供优异条件。人民楷模李保国教授根据岗底村自然条件制定严苛的128道苹果生产管理工序,优越风土+科学管理成就一颗富岗好苹果。

富岗富养苹果汁采用富岗优级苹果原料,鲜果压榨,奉献极致营养好果汁。

【产品广告语】

富岗好苹果 富养好果汁

【品牌展示】

产品图片

产品图片

包装插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蔬乐惠有机蔬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