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小小支教“为爱背起支教行囊”高阳站出发大会举办

2021-04-19 22:36:3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小小支教“为爱背起支教行囊”青少年温暖公益行动-高阳站出发大会在河北高阳邦辰科技园成功举办,50名来自高阳的小支教代表入选到场,在出发大会上领取支教行囊,并返回家中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儿童青少年朋友。本次出发大会是由高阳县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由高阳县邦辰创业辅导股份有限公司、高阳县邦辰科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高阳县纺织产业集群窗口平台、北京天使儿童医院、北京艺海先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百思乐乳品有限公司、河北阳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阳县轩辕服务中心、彩色地球(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文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给予爱心支持。

2021小小支教“为爱背起支教行囊”——高阳站出发大会

“为爱背起支教行囊”公益项目是由猪哥影视《小小支教》栏目组发起,旨在助力儿童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并为实现每一位儿童青少年都能成为影视艺术教育的受益者而努力。此项目公益支持单位有: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阳光少年基金、腾讯公益等。

2021小小支教“为爱背起支教行囊”——高阳站出发大会

出席本次出发大会的领导嘉宾有: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阳光少年基金主任姚莉女士、知名公益人士原北京麦田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兰亭女士、高阳县社区服务中心理事长刘瑞文先生、高阳县轩辕服务中心总经理李金毡女士、中国教育电视台《魅力中国》栏目制片主任刘美玲女士、《小小支教》栏目制片主任张艳女士、北京天使儿童医院院长葛光辉先生、北京天使儿童医院院长助理彭涛先生、北京天使儿童医院儿科专家俄红君女士、北京百思乐乳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先生、阳县邦辰创业辅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并担任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会长张瑞春先生、河北阳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良先生、高阳县邦辰创业辅导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并担任高阳县邦辰科技职业培训学校执行校长牛东波先生、保定市四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四龙先生、保定市思达特教学校校长冯利国先生。

2021小小支教“为爱背起支教行囊”——高阳站出发大会

这一次,参加该活动的小支教代表们每人都领到了一个内有画笔、画纸、笔记本、文具盒、课外读物、跳绳、口罩、滴眼液、等爱心物品的“支教行囊”,每一个“支教行囊”都是从领导嘉宾及爱心人士的手中传递给高阳的优秀小支教代表手中。同时领导嘉宾与爱心人士们也为小支教代表们佩戴了公益胸章以及公益小红帽。

2021小小支教“为爱背起支教行囊”——高阳站出发大会

孩子们接过“支教行囊”后,孩子们的脸上流露出温暖的笑容。这些优秀小支教代表们将背上“支教行囊”回到家中,以另一种方式开启他们的课外生活及实践活动。他们将亲手把爱心物品分享给自己身边三名需要帮助的朋友或同学或亲戚,自主完成1帮3的的爱心帮扶任务,从而实现1个家庭影响3个家庭的公益目标。在帮扶过程中需要与其中一名儿童结成帮扶对子共同完成一幅美术作品此作品可免费参展于“缤纷绘童年”小小支教主题展,共同为自闭症儿童、特殊儿童送去温暖送去爱!

2021小小支教“为爱背起支教行囊”——高阳站出发大会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家长们、爱心人士及企业家们,都通过百人签名仪式,留下了对《小小支教》的期许及对接下来公益帮扶行动的寄望。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可以播种爱心收获成长。

2021小小支教“为爱背起支教行囊”——高阳站出发大会

活动在百人集体宣誓后落下帷幕。就像宣誓时大家说的那样用真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尽己所能,用物资去资助生活匮乏的人、不负众望,小支教、小梦想、大愿望,让大爱在千家万汇中流淌,期待每一次背起“支教行囊”走街串巷……

2021小小支教“为爱背起支教行囊”——高阳站出发大会

“为爱背起支教行囊”公益项目创始发起人石鑫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有温度懂感恩,有故事助成长的新一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让我们一起为社会进步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因为我们每个人做出一点行动,会改变自己,也会改变世界,这样的世界才会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背起我们沉甸甸的“支教行囊”让爱传万家!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