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送法进企业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检察院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2021-04-19 09:54:25 来源:石家庄检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矿区检察院检察干警前往分包民营企业石家庄市重德惠邦制衣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活动,让企业和员工体验到法治宣传的“速度”和法律服务的“温度”。

走访中,检察干警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合同签订情况,认真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提供具体的指导意见,促进企业树立合法合规经营理念,提高企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同时,针对该企业采购合同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随着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深入,井陉矿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交流,持续深入企业一线发挥司法规范引领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来源:石家庄检察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