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

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

2021-04-14 17:1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始建于1984年,占地面积6539.9平方米,现有十九个教学班,55名教师,近千名学生,是全国首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为了实现“让每一个人都有戏”的校训,学校努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开设了龙凤字画、足球、创意美工、缝纫、泥塑、机器人等多个领域二十四门校本课程,让每一位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中培养兴趣、提高能力。

近年来,学校京剧特色不断发展,涌现出一大批获得全国小梅花大赛奖项的优秀学生。学校编写了一套《京剧童韵》的校本教材,面向全体学生普及京剧知识,获得河北省校本教材编撰一等奖。“小梅花艺术团”像一张精美的名片,为学校赢得了美好的声誉,我校因此也被石家庄市戏剧教育专业委员会命名为戏剧教育小梅花艺术团。

三十多年来,裕西人从无到有,写下了一页页光辉的篇章。曾荣获全国少先队红旗大队、全国足球进校园示范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国家重点课题先进实验校、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课题先进集体,省戏曲进校园示范校、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省文明礼仪实验校、省校本课程实验校、市校园文化示范校、市现代化学校、市艺术教育示范校、市文明校园、市垃圾分类十佳校园等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