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走进129师司令部旧址、晋冀鲁豫烈士陵园

2021-04-09 11: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8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柳金钟带领局机关6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瞻仰革命旧址,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八路军129师在太行山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弘扬革命精神、砥砺党性修养、激发实干热情。

全体党员干部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敬献了花篮,寄托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共同唱响“团结就是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先后瞻仰了129师司令部旧址、将军岭、129师陈列馆等地,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在129师司令部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铮铮誓言,坚定初心使命,再一次满腔热血沸腾,再一次接受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瞻仰了晋冀鲁豫烈士纪念塔、人民英雄纪念墓、烈士纪念堂、左权将军墓、左权将军纪念馆等地。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抗战精神”,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扎实的工作推进邢台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