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06 15:50:45 来源:石家庄检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按照“开门搞整顿”要求,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邀请1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企业家代表、基层检察院干警走进市检察院,为教育整顿工作献计献策。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军恒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和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军恒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要工作任务,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和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检察工作发展和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其中涉及加强和改进检察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8条,为民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2条,英模宣传方面的意见建议3条,加强队伍培训和工作交流方面的意见建议3条。

何军恒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对于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对于这些意见建议石家庄市检察院将在全面梳理汇总的基础上认真消化吸收,充实到各环节的工作措施中,确保转化为提升教育整顿的成效。

下一步,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姿态进一步抓好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出成果、见实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石家庄检察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