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到邢台考察调研

2021-04-06 09:2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9日-30日,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张阳一行三人到邢台调研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工作,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柳金钟、局长张群、二级调研员郭静通参加调研。

 3月29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北省(平乡)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站、河北金天塑胶新材料有限公司、邢台金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就中心准备入驻中国·北方(平乡)第十四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事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张阳指出,希望平乡进一步认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重视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为提升全省知识产权发展水平贡献平乡力量。

3月30日,在座谈会上,张阳介绍了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职责及相关政策,在听取邢台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邢台市知识产权工作成效,对邢台市知识产权应用与保护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强调要重视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为提升全省知识产权发展水平贡献邢台力量。

柳金钟对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省中心在知识产权保护、行业维权、展会服务、小微企业服务、行政执法技术支持等方面深化指导,充分发挥好邢台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工作职责,共同维护好当事人的权益,优化全省营商环境,共同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邢台知识产权相关科室在加深与省保护中心沟通联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将以省保护中心为标杆,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