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石家庄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1-04-02 09:50:13 来源:石家庄检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以视频形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平传达《关于9起检察人员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邢伟讲专题党课并提出具体要求。

“警示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全市检察机关当前形势任务的迫切需要。”邢伟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全省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为鉴,借案反思,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来,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推动工作。

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军恒主持会议。河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张毅,第一指导组成员省院二级调研员卜彦军,以及市县(区)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来源:石家庄检察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