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王元浩

2021-03-31 15:57:28 来源:石家庄检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裕华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王元浩被评选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

3月3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建军,裕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增录带领全体干警列队欢迎王元浩载誉归来。

欢迎仪式后,裕华区检察院召开会议开展向身边英模王元浩学习活动。裕华区常委、政法委书记郝建军同志出席会议。会上王元浩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的盛况,简要总结了三年来裕华区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工作中的诸多感悟和经验。

郝增录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处于学习教育环节,英模教育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作风。我们不仅要向远处的英模学习,更要向身边的英模学习。

一要学习讲政治的好品质;二要学习讲求知的好习惯;三要学习讲实干的好劲头;四要学习讲纪律的好品行。全体检察人员要虚心向身边的模范学习,传递积极奋进的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创业的热情、创新的热情、建功立业的热情,努力在检察事业中勇当“尖兵”、勇挑重担、再立新功,为裕华检察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裕华区常委、政法委书记郝建军指出,王元浩取得的成绩既是个人荣誉,也是裕华区检察院和裕华区的共同荣誉,裕华区检察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得到了上级的广泛认可,希望裕华区检察院全体干警以王元浩为榜样,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守正创新,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发展,为建设平安裕华、品质裕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石家庄检察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