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2021-03-30 09: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食堂组织开展“光盘行动”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节约意识,引领文明用餐、反对浪费的新“食”尚。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节约用餐宣传牌放在食堂进口处。午餐时间,学生们有序排队、对号入座、享用美味,不论是免费汤粥、香卤面条,还是卷饼甜点,软糯米饭,特色菜品,同学们都尽可能吃得盆光碟净,饭后,活泼可爱的学子们还少不了来个净盘比拼。

你光盘,我奖励。“最美光盘者”荣获精美笔记本1个,或签字钢笔1支,作为小小奖励。总务处主任张东岳、副主任吉浩志、食堂经理张亚南、郭建峰为获奖者颁奖。


克勤于邦,克俭于家。作为“明厨亮灶”达标示范单位,出入口外墙上“勤俭节约,中华美德”的食堂标语赫然醒目。餐餐提醒师生们“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通讯员刘银、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