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举行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21-03-29 14:4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切实保障生命安全,今天一早,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举行了应急疏散演练。

教育处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疏散演练方案,明确了演练的流程,责任到人。7点55分,学校统一发出疏散信号,各年级年级主任和班主任老师指导学生有秩序地从各班教室内迅速有序按指定路线进行疏散,整个疏散过程快、静有序,用时不到3分钟,安全快速到达目的地,各班主任马上清点人数,向现场总指挥汇报,疏散完毕后,教育处王铁军副主任还在操场前进行了演练小结。

  

通过本次疏散演练,提高了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达到了预期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