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开展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03-28 16:0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保护水资源,唤起师生节水意识,争创节水型名校,石家庄一中东校区总务处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节水宣传活动。

学校总务处指派冀清钰老师第一时间到区里领取节水宣传资料、环保袋和条幅等,发放给学生,并在餐厅、公寓、超市、校园的醒目地方,张贴“节水优先”“珍惜水资源”“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等爱水惜源标语,时时处处警醒师生们,用水思源,节水有责。

学生代表初2020级12班师婕雅借用校园广播平台,利用课间时间向同学们发出“ 一滴清水·一个地球”节水倡议广播,倡议大家要惜水、爱水、护水,尽量缩短用水时间,做到随手关闭水龙头,提倡循环用水;当发现供水设备发生损坏,出现“滴、漏、跑、冒”情况时,应及时告知学校相关部门。

班级利用班会时间,通过宣传片、PPT等形式,集中学习节水知识。节水志愿者、班主任进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题讲解,让学生们了解当今地球水资源现状,唤醒同学们节约用水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培养惜水习惯,从点滴做起。(通讯员刘银、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