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获高新区2020年度消防管理先进单位

2021-03-26 14:3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上午,石家庄一中东校区荣获“石家庄高新区2020年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石家庄高新区消防大队大队长赵杰为学校颁发奖牌,安全处主任王永川代表学校接受本次表彰。

学校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尤其是消防安全工作。学校定期组织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将消防知识技能培训纳入新生军训课程,一堂消防知识课、一次疏散逃生演练是每学期开学必上课程。

学校利用寒暑假集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进行家庭消防安全排查问卷调查;结合119开展“消防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包括消防知识竞赛、消防知识宣传主题班会、消防知识主题手抄报评比等。定期组织师生在教学楼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学校设有固定的消防安全宣传栏,利用校讯通、广播、微信群定期传送消防安全常识,借助安全教育平台积极组织学生、家长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赵杰同志兼任学校消防副校长,他说:“这次学校获得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实至名归,也是对近年来学校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开展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再接再厉。 ”

王永川主任表示,获此殊荣,学校定会倍加努力,珍惜荣誉,严守学生生命安全,成就学生美好未来。(通讯员刘银、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