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筑牢忠诚检魂 井陉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百团大战纪念馆

2021-03-26 14:2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杜娴、李笑尘)为深入开展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纯洁检察队伍,3月26日上午,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到辛庄乡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检察干警在老党员、资深讲解员李化璟老人的带领下有序前往纪念馆进行参观,讲解员以百团大战战役历程为主线,重点围绕“抗日烽火遍地燃、百团大战震敌寇、中日友好谱新篇”三点内容,详细讲解了百团大战的相关革命历史。每到一处,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认真聆听。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好像使大家重新回到了那个烽火遍地的年代。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以高昂有力的语调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百团大战纪念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是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全体干警深切的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革命思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了检察干警的政治使命感,重温了检察初心和使命,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今天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牢记宗旨,坚守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