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

2021-03-26 10: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笑尘、高乾)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环节警示教育活动落实落细,进一步筑牢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25日,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在展厅,干警们按顺参观了“旗帜鲜明,指引航向”、“利剑高悬,筑牢防线”、“勤廉楷模,正气浩然”、“检企共建,齐心创廉”四大板块,从头至尾仔细观看了廉政文化展览,全方位了解了我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光辉成就以及继续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的举措和决心。

展牌内容丰富,文图并茂,特别是古今勤政洁廉的楷模人物和贪污腐败的反面典型,给人以很强的感染力,让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到违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

参观学习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戒,深化思想,强化学习,提升工作,用检察工作实绩体现学习教育成效,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转化为开启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以更优的检察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