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北五女小学>>

北五女小学举行“学雷锋”主题月系列教育活动

2021-03-25 10: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激发青少年关爱互助的精神品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时代新风正气。石家庄市北五女小学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学雷锋”主题月系列教育活动。

六一中队通过国旗下演讲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学习雷锋好榜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启动学雷锋月。

一年级、二年级各班召开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通过给孩子们讲雷锋故事,号召孩子们寻找身边的“雷锋”。

三年级和五年级的同学们通过绘画和手抄报描绘出向雷锋学习的决心。四年级、六年级的同学们了解雷锋生平事迹,学习雷锋日记,摘抄雷锋语录。

五年级、六年级的同学们走上街头,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卫生清洁、广告清理,切实践行“雷锋精神从我做起”。

自“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以来,广大少先队员积极学习雷锋事迹,深刻体会雷锋精神,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时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