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3-24 16:1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及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友善奉献、文明和谐的校园风尚,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 “绽放青春光彩,志愿奉献我先行”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月活动。

志愿服务月活动内容丰富,各班举行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了解雷锋先进事迹,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结束后,同学们通过手抄报、读书征文等形式,分享学习体会。

在学习活动的感召下,志愿者们有的走进周边社区、村庄,开展清除城市小广告、清除卫生死角、义务维修家电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深入周边社区、敬老院等,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志愿者主动到社区报到,为“抗疫”一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很多同学因为在疫情期间的突出表现,获得所在社区所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发扬雷锋精神,贵在持之以恒。学校团委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引导了同学们实践雷锋精神、传递雷锋精神,培养了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通讯员刘海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