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检徽>>最新报道>>

兰志伟到新华区、灵寿县、深泽县检察院督导调研

2021-03-24 11:34:02 来源:石家庄检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至23日,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兰志伟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市院领导联系基层院工作的通知》和《领导干部分包基层院工作办法》有关要求,先后到新华区检察院、灵寿县检察院、深泽县检察院督导调研。

兰志伟与新华区检察院党组座谈

兰志伟与灵寿县检察院党组座谈

兰志伟与深泽县检察院党组座谈

兰志伟一行分别查看了三个分包基层院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提讯平台、听证宣告室和未检办案中心等运行情况,翻阅了党建工作相关台账、学习笔记,与三个基层院党组成员、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兰志伟对三个基层院的特色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这些问题逐一提出应对措施和工作要求。

兰志伟强调,要更新理念全面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党史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等活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度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更新检察工作理念,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综合运用监督手段,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要紧跟市院部署全面提升检察办案质效。深入贯彻全市检察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邢伟检察长讲话精神的实质,紧跟市院工作节奏。按照邢伟检察长提出的“日常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品牌化、品牌工作亮点化”工作思路,借鉴兄弟基层院的先进经验,用心用脑补齐短板弱项。高度重视业务数据研判工作,加强横向、纵向对比,用数据服务办案,将数据分析结果真正转化为提升办案质效的有效举措。

要以求极致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面对今年换届提前、各项活动较多,工作压力较大的情况,要协调好时间安排,以“树品牌意识、创一流工作”为目标,大力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切实担负起抓落实的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破解制约检察工作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全面提升。

来源:石家庄检察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