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开展“3.23赶考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23 16:4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是“3.23赶考日”,为深入开展“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赶考精神,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党委开展了“赶考日”同上一节课活动。学校思政课老师刘江燕为全校师生讲授《两个务必“与”赶考“智慧》的专题课,重温了“进京赶考”的重大意义。

刘老师通过视频专题课,重温“进京赶考”精神、弘扬“两个务必”主题。她还从“两个务必”讲起,在新的赶考路上,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这是我们不断取得新胜利的有力武器和重要法宝,要坚定不移的弘扬赶考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不忘初心,交出优异答卷;还深入阐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展示了新机遇。我们有充足的理由、充分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完善校园设施环境这些时代考题。

学校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这场专题课,纷纷在网络留言中表示,将“赶考”精神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从历史中汲取力量,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高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