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一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一中学党支部学习《榜样》的力量

2021-03-23 16:3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晚,石家庄市第五十一中学党支部按照上级工作安排积极组织支部党员通过集中收看、网络收看的方式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该节目后,支部内部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榜样5》节目中的共产党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他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是值得学习的榜样。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汲取节目中榜样的力量,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平凡的事业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