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新华区教研室教研员到十八中学指导初高三教学工作

2021-03-23 10:3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初三、高三年级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教研教学能力,3月16日,石家庄市新华区教研室组织各学科教研员莅临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开展听课评课活动,亲临教学一线指导教学工作。

化学组教研员孔兴蕊、张志强校长随同着各位听课老师先后进入高三三班、初三二班听课,他们不仅关注教师的教,而且关注学生的学,用心地做着听课笔记,不放过每一个环节。

按照高三二轮复习计划与进度,辛云老师准备了《化学工艺流程》一课。整节课从宏观把握整个流程,到针对问题分析细节,再到真题演练巩固提高。目标明确,逻辑严谨,条理清晰的设计四十分钟的课堂内容;同样张敏老师按照初三年级化学教学进度准备了《人类重要的营养物质》,随着张敏老师稳当自然的教学风格,我们和同学们一起进入了本节课的学习,本节课引课新颖,风格活泼,线索清晰,板书新颖,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并结合了相关知识点开展了决胜中考模块,不仅仅做到了理论联系生活的核心价值观,还紧密的与中考考情相联系。两位老师的课都十分精彩,值得借鉴学习。

教研员孔兴蕊、张志强校长和其他听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评课,找优点、谈不足,解困惑,大家毫无保留地进行了交流,教研员和张志强校长精辟的点评给了老师们莫大的鼓舞,对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了引领作用。(通讯员李建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