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冬奥形象加油站全新亮相

2021-03-22 17:25:54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冬奥筹办已经进入了全力冲刺、全面就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39家赞助企业,包括11家官方合作伙伴,他们将成为助力打造优质赛会服务的重要力量。中国石化就是2022冬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之一。近日,中国石化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黄河大道、元南、裕华高速口易捷便利店开业。这是继崇礼三站冬奥特许专店后,中国石化河北公司又全力打造的3座冬奥门店。

未来中国石化河北公司还将打造40余座冬奥门店,遍布省内11个地市。充分传播冬奥文化,吸引社会公众关注冰雪运动,促进中国冰雪产业发展。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石化特别推出首款奥运主题的冬奥纪念版加油卡。

冬奥纪念版加油卡河北省内仅发行18万张,持卡不仅可以在中国石化全国3万多座加油站加油,还可享受指定知名雪场免费雪票、雪具租赁及酒店住宿优惠、主题乐园免费体验等专属权益。

另外,在中国石化各加油站除了可以逛冬奥特许商品店,办冬奥纪念版加油卡以外,顾客还可以享受多项增值服务,尽享实惠贴心。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