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9 18: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下午,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通过钉钉平台,召开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5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文利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敬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传达了市教育局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新要求,并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校长王文利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同志在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2021年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教育系统“三重四创五优化”等会议内容。按照市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对全年工作进行调整,安排各部门填写年度目标任务表。

按照市委、市教育工委要求,党委书记王盛志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王书记围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具体安排、组织领导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落实措施。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市教育大会精神的会议,也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委、市委和市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以昂扬姿态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奋斗,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马红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