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1-03-18 16:5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4月是我国第三十三个爱国卫生月,为了提高和强化广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和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创造自然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有效预防和控制春季各种疾病的发生与流行,3月17日,石家庄市富强小学开展了以“优美环境,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当天下午,富强小学全体师生对校内及周边环境进行大扫除。劳动中,全校师生掀起了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同学们有的冲刷厕所,有的擦教室门、窗,还有的清扫走廊楼梯,展现出校园师生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内外分外干净,校园环境得到更进一步的改善。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积极创建健康、文明校园,巩固创卫成果,优化校园卫生环境。锻炼了学生的劳动能力,让学生在劳动中获得快乐,在劳动中学会成长。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保持常态化、规范化管理,为创建美丽校园而不懈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