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邢台市威县举办“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天天3·15”活动

2021-03-17 09: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第38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邢台市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在信和商厦广场举办“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天天3·15”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形式新颖,亮点纷呈。首次在抖音平台开通直播间,活动内容全程同步直播,主播与消费者在线互动并接受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首次成立了公益律师团,聘请了7位公益律师,现场为消费者解答各种消费维权问题;首次邀请7名消费维权志愿者,志愿者对市场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协调解决消费纠纷,宣传消费法规,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在消费领域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消费维权志愿者的存在,增加了消费者的维权力量;首次开通了8家ODR企业,现场通过ODR系统为消费者解决消费纠纷,进一步提高消费纠纷解决速度,增强消费者维权获得感。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设置展牌1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参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