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天童小学>>

石家庄市天童小学

2021-03-12 16: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天童小学新校舍于2019年9月建成开班,占地面积12275平方米,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现有一二年级12个教学班,学生590人,教职工42人。其中,高级教师2人,市区、校级骨干名师6人,研究生学历9人,硕士学位8人。学校环境优美和谐,拥有标准优质的塑胶运动场,微机室。

学校办学理念是“放眼量,向未来”,以“由规划生活到规划人生”为育人宗旨,以“阳光、大气、友善、自立”为育人目标,培养有理想、有远见,能迎接未来生活挑战的学生。从日常生活点滴小事做起,培养学生养成良好习惯;以微笑面对生活,学会感恩、珍惜友谊。经过6年的学习生活,让每个孩子成为人格健全的人,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和具有创新精神的人。

学校先后荣获国家教育部规划课题“中华美德民族精神”实验基地,全国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优秀实验单位等荣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