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主题作品征集>>

疫情下的石家庄

2021-03-12 15:5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5日,随着石家庄疫情的不断升温,各级部门连夜紧急通知停工、停课,封闭小区。全市范围内全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拥有1100万人口的省会石家庄,一夜之间,曾经热闹、喧哗的城市,变得一片寂静,空无一人的街道没有了生机,整座城市仿佛成了一座“空城”。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又开始了,上千万人口的大检测是一场硬仗。无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紧急集结,星夜出发,通宵奋战。


3天!1100万!


我想没有人去做,仅仅是空谈!所以感动于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河北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许许多多医护人员,紧急集结,星夜出发,驰援河北,驰援石家庄!


江苏出发!


浙江出发!


北京出发!


唐山出发!


安徽出发!


“感谢你们跨越万水千山,驰援河北,驰援石家庄。没有燕赵儿女过不去的坎,更没有中国人民翻不过的山,也请你们保护好自己,让我们携手共克难关,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江苏浙江两省医疗队和机组的对话鼓舞人心!一句:“家乡需要我们,我们就顶上来了”让人的眼泪不由而然流了出来!


数九天中,不惧风寒,是你们无畏病毒,无私付出,用生命为我们筑起一道道隔离墙。一双满是勒痕的双手,一副结冰的护目镜,让我们收获一幕幕的感动,感恩有你们为我们负重前行!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河北加油!


石家庄加油!


我们一起共克时艰!

石家庄!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抗疫应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